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昌女子链球选手徐鑫颖获得全国田径大奖赛金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4-04-16  访问量: 


4月10日,2024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1站)在广东肇庆落幕,南昌运动员徐鑫颖在女子链球项目中夺得金牌,72米46的成绩也刷新了她的个人PB(个人最佳成绩)。

本次比赛是明年“十五运”田径项目的积分赛事,成绩列入世界排名。作为中国田径室外开年第一战,此次比赛吸引了不少田径好手。在女子链球项目上,江西田径队派出了省内最强选手徐鑫颖和李江燕,她们的对手是中国女子链球领军人物王峥。当天徐鑫颖的状态非常好,在第一投就拿到了全场最高分69米64,并在第五投拿到了72米46的夺冠成绩,这个成绩也刷新了她的个人PB。

据了解,巴黎奥运会女子链球达标线为74米00,取32位选手进入奥运正赛,目前中国的王峥和赵杰都已经获得直通名额。如果徐鑫颖的发挥能够一直稳步提升,那么在接下来的奥运积分赛中,她极有可能获得一个巴黎奥运会的直通名额。

来源:洪观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