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4南昌鄱阳湖半程马拉松开跑 李红军万广明等为比赛鸣枪发令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4-03-19  访问量: 

3月17日早上,2024南昌鄱阳湖半程马拉松在南昌高新区鲤鱼洲管理处开跑。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松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松殿,区管委会主任陈艳共同为比赛鸣枪发令。


随着发令枪枪声响起,马拉松跑友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跑进鄱阳湖畔的春天里。沿着鄱阳湖堤岸,浩渺无边的鄱阳湖、金黄灿烂的油菜花海、茂密的十里香樟林、身姿挺拔的七里水杉、一望无际的春日田野,构成了一幅景色迷人的美丽“油画”。跑友们在旖旎风光中驰骋竞速、挥洒汗水,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在疾速奔跑中领略英雄城的开放活力、生态魅力,凝聚“自信、发奋、齐心”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本次半程马拉松比赛以“鹤舞鄱湖·最美高新”为主题,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以及健康跑(5公里)两个项目,共吸引了5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与。

来源:南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