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少年竞逐绿茵场 40只球队齐聚进贤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4-01-03  访问量: 

2023年12月30日,2023年第一届“军山湖杯”全国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邀请赛暨江西省第六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赛在位于进贤县的江西省西山学校举行。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湖南永州、广西桂林、湖南株洲、湖南常德及江西省内的合计40支青少年足球劲旅齐聚进贤,近800人竞逐绿茵场。

本次比赛分为青少甲组(U12)和青少乙组(U10)两个组别,采用八人制足球竞赛规程,半场20分钟、全场40分钟,比赛用球4号球。

此外,活动现场还为西山学校“江西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了揭牌。西山学校是“全省首批普通高中特色示范校”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同时也是“江西省足球协会青少年重点训练基地”。近年来,该校致力于推进素质教育,全力打造足球特色校园。训练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足球训练条件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他们在足球运动中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成长,促进学校体育教育的多元化和特色化。

来源:凤凰网江西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