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3-12-19  访问量: 

12月12日,市体育局党组对近年来新任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杨春、局长汪芳出席,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聂红权到会指导。

会上,聂红权对新任干部做廉政提醒,新任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组织信任和培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严守廉洁纪律。杨春就新任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与局系统新提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这是局党组对新任干部加强教育管理监督、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廉洁教育、上好任职廉洁从政的“第一课”。新任领导干部作为市体育局的重要新生力量,要坚持对党忠诚,服从组织纪律,在主题教育中学出绝对忠诚;要坚持善作善为,勇于担当实干,做到“勤学、勤思、勤问、勤走、勤干”;坚持遵章守纪,永葆廉洁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