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3-10-24  访问量: 

10月20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体育局及市体校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全市体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体育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谋划好、举办好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活动举办,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群众体验,助推“引客入昌、引流入昌”,让南昌的人气旺起来,不断扩大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