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体教融合新亮点 携手共进谱新篇——南昌市体校与湾里管理局教体办签订委托办学协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8-10  访问量: 


8月8日上午,南昌市体育运动学校在四楼小会议室与湾里管理局教育体育办公室举行委托办学协议书签订仪式。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市体校党支部书记宗云彪,副校长胡国卿、黄彦青,教务科科长邵军,湾里训练中心主任杨志伟,湾里管理局教育体育办公室主任何建华、副主任胡家清,体卫艺股股长曾峰,湾里一中副校长周兰刚,湾里二小校长戴逢时等出席签订仪式。

宗云彪表示,体教融合是发挥社会效益、服务学生和群众、发掘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发挥优势互补、团结互助、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不断扩展合作范围,继续深化体教融合工作。

何建华表示开展体教融合、合作共建是实施体育强国政策、实施品质教育的大胆实践,是创新服务形式的有益尝试,将会为竞技体育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也希望市体校助力湾里管理局打造传统体育特色学校,提高体育竞技水平,为湾里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