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举办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轮训暨党务工作培训班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6-30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提高局系统党员干部党性修养,6月28日-30日,南昌市体育局在市水上运动中心篮球馆举办了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轮训暨党务工作培训班,局系统各支部全体在职党员、退休老党员代表、市属体育协会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在开班式动员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参加这次培训作为一次党性教育、思想升华的好机会,作为一次全面“充电”、提升本领的好机遇,要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政治方向,在学思践悟中增强使命担当,在学思践悟中保持赶考清醒,确保本次学习取得实效。

本次轮训形式丰富多彩,邀请了市委党校的专家进行授课,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学习贯彻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纪律建设等进行了专业而精彩的讲授,帮助党员干部完整、准确、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赴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了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利用庄严而光荣的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修养;开展党务培训,组织党员进行考试,切实增强轮训成效,确保学有所得;四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所思所获。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夯实了理论基础,重温了初心使命,提高了综合素质,今后在工作中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围绕全市体育工作,以“自信、发奋、齐心”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体育名城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