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 报】我市一家体育企业、一名体育教练荣获南昌市五一劳动奖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4-28  访问量: 

图片

4月27日上午,2023年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南昌市工人先锋号颁奖仪式在南昌市总工会隆重举行,大会对2023年43个获得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状单位、186名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奖个人、41个南昌市工人先锋号集体进行了表彰。南昌市体育运动学校射击教练周铨仲荣获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南昌半山壹号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荣获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状。

周铨仲事迹

图片

周铨仲,男,1968年4月出生,民盟盟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南昌市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项目高级教练、南昌市射击射箭协会秘书长。

他励志图强,不忘初心,励志培养为国争光的体育后备人才。从1990年起担任射击教练,默默无闻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了三十余年。他时刻将“师者所谓:传道、受业、解惑”的理念装在心中,寒来暑往默默甘于奉献,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射击运动员健康快速成长,先后输送队员达运动健将称号一人、达一级5人,其中王仕文、李晨鸿在国际、国内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在历届全省运动会上共获得20多枚金牌, 2014年南昌举行的全省运动会上一举击败对手,打破2项全省运会记录,并获得6枚金牌中的5枚金牌。2022年省运会夺取4枚金牌中的3枚。2018年兼任南昌市射击射箭协会秘书长以来,积极协助体育局、市体校完成各项赛事活动、训练及射击射箭运动项目发展与推广等任务,为体育后备人才事业培育与发展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并先后多次获得各种表彰与荣誉,2019年—2022年连续四年被评为江西省青少年优秀教练员称号;2021年获民盟南昌市委优秀盟员称号;2016—2019年获南昌市群众体育推广“先进个人”;2022年10月当选全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南昌站)火炬手(成为16位火炬手中的一员);2023年获2019—2022年度南昌市“五星教练员”称号。

图片


图片

南昌半山壹号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状。该公司拥有江西省首家全自动上球系统的高尔夫练习场,带领南昌市民真正了解高尔夫、体验高尔夫,真正的“揭开高尔夫神秘的面纱,让高尔夫运动回归平凡”,为满足全市市民健身休闲需求提供一个更多元化的场所。2022年筹备和成立了南昌市高尔夫球协会,充分发挥体育社团的组织职能,为加强高尔夫人才培养、促进高尔夫文化交流和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新冠疫情期间采取积极有效措施配合抗击疫情,配合红湾社区和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多次组织并参与义务捐赠活动,释放企业的暖心力量,彰显企业的责任担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