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10-10  访问量: 

图片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9月30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组组长张良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打牢思想基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代表市体育局党组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带头改进作风、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会议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坚持常态学习“一丝不苟”,突出干部思想教育;要坚持压实责任“一环不漏”,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要坚持从严管理“一刻不松”,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