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入选江西省盘活存量资产项目案例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9-23  访问量: 
盘活存量资产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也是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近日,江西省发改委编制形成《盘活存量资产基础知识与项目案例汇编(一)》,南昌市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项目入选盘活存量资产项目案例。

图片

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是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转型文化体育产业园的首个范例,是江西第一批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试点、江西第一个新型体育服务综合体、江西第一个文化体育产业园区品牌、江西第一个以文化体育为主题的城市更新项目。

图片

园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07亩,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其前身为江西省第一个高速公路服务区雷公坳服务区及相关配套楼宇。园区以文化和体育产业为主导,集运动健身、文化展示、文创办公、休闲娱乐、服务配套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引领江西的文化体育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