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昌市3家单位(项目)获评江西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项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9-23  访问量: 
图片

近日,江西省体育局公布了2022年度江西省体育产业基地名单,11家单位(项目)榜上有名,我市3家单位(项目)成功入选,其中,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市黑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获评江西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获评江西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此外,南昌马拉松作为2019年度江西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复审,成功保留示范项目称号。

图片

近年来,伴随着南昌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兴起,我市高度重视示范基地参评工作。2017年至今,共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2个,江西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项目)7个。积极参与国家和省级示范基地评选工作,在提升体育企业(单位、项目)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以及引导体育消费,促进体育企业实现良性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加快我市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