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昌市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六届省运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8-23  访问量: 

图片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会议精神,8月20日上午,南昌市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六届省运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会议召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出席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驻文广新旅局纪检组组长张良到会并讲话,市体育局副局长许慧,市体校副校长胡国卿参加,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校校长宗云彪主持。

图片

图片

会议首先由许慧副局长传达了全省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市体校、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西湖区、青山湖区、青云谱区、新建区教体局以及市体校教练员领取了责任书,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在反兴奋剂承诺书上签名并在现场郑重宣誓。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监督教育,引导树立正确的“金牌观”;要加强规范管理,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要在比赛中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为我市在省运会上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