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7-27  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22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组副组长张敏到会指导。

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形势分析会,会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并认真梳理查摆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材料,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形势分析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杨春代表市体育局党组作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分管工作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防“七个有之”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全面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好落实整改、巩固提升的“后半篇文章”,用好会议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