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召开“4+X”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6-27  访问量: 

图片

为巩固和拓展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6月24日,市体育局召开“4+X”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驻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良,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围绕《关于市体育局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作了具体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重大意义;要把握基本要求,落实专项整治规定动作不走样;要采取多种形式,营造人人都是检查员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作风短板,坚持破立并举,切实以问题整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作风转变凝聚担当实干新动力,以优异的工作作风助推南昌体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