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报】我市射击教练田新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4-29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致敬劳动者


      4月26日,全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举行。会议表彰了一批荣获全国、全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我市射击教练田新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图片


      田新同志从教24年来,向省专业队输送运动员20余人,所带运动员共取得世界冠军3个,亚洲锦标赛亚军1个,全国冠军5个,全运会亚军1个,城运会冠军1个,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两金一银,所带女子运动手枪项目在参加历年全省射击比赛成绩均排在榜首。二十多年来,她起早贪黑,不畏酷暑,不惧严冬,日复一日,默默工作在训练第一线。她多次获得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江西省优秀教练等荣誉,她所在的南昌市体校女子精英教练组,2022年被南昌市妇联评为“南昌市三八红旗集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