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校湾里训练中心协助招贤镇完成第三轮核酸检测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3-28  访问量: 

图片

“疫”声令下、“疫”路有我。3月20日晚6时许,湾里管理局招贤镇紧急联系市体校湾里训练中心,考虑到未来几天有雨,希望3月21日能在“八一体育馆”为招贤镇所属3个社区8000余人进行第三轮集中核酸检测。市体育局党组在接到市体校湾里训练中心报告后,迅速部署动员,启动相关工作。

图片

因“八一体育馆”属在建场馆,并不具备使用条件,市体校湾里训练中心立即组织党员,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等困难,连夜协助招贤镇解决场地不平整等问题,仅用4个小时就完成了符合有关要求的搭建任务。

图片

同时,市体校湾里训练中心紧急发起防疫应急突击队志愿服务“集结号”,全体党员与青年干部闻令而动,青年党员突击队15名队员迅速组建完毕,参与到核酸检测场地布置与志愿者服务当中,队员们与社区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同心抗疫筑起一道“党建+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图片

3月21日7点,市体校湾里训练中心青年党员突击队队员迎着风雨准时出现在核酸检测点一线,分工协作,耐心细致做好宣传引导、安抚居民情绪、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虽然雨水沾湿了衣服,仍毫不懈怠,无论是回答居民的问题还是安抚老人的情绪,志愿者们都事无巨细,有条不紊。

图片

穿梭在队伍中一个个红色的身影、一枚枚闪亮的党徽,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上,与全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风雨同舟、相守同行”,以点滴行动传递力量,书写着“体育人”的忠诚担当、真情为民的精神风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