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昌体育人做好防疫“守护者”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3-28  访问量: 

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市上下团结一致,筑牢抗疫防线,南昌体育人不辞辛苦、冲锋在前,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体育力量。

图片

图片

连日来,南昌市体育局系统百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开展志愿服务,认真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扫码测温、引导人员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南昌市微马跑步协会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组织近百名微马志愿者积极主动投入防疫工作,在十几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行动,齐心协力守卫家乡,用行动彰显微马人的奉献精神,为遏制疫情扩散作出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些天,南昌市慈善义工协会红军球迷分会的广大球迷主动走向抗疫一线,以志愿者身份,奋战在各个社区核酸检测点。协会还联合爱心企业向多地防疫部门和社区捐赠了防疫装备、盒饭、鸡蛋等物资,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员表达感激之情,同时保证防疫点正常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