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抗疫前线党旗红 南昌体育人亮身份勇担当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3-28  访问量: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就是冲锋号。近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南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闻令而动,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下沉到社区,奔赴抗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

图片

设置一米线、对场地进行酒精消毒、耐心引导群众排队等候、疏导现场群众保持安全距离、帮助群众申领“昌通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扫码登记……这些天,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持续奋战在核酸检测第一线,完成了一轮又一轮核酸检测任务。此外,为了缓解当地社区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动对接,为社区捐赠了帐篷、雨衣、口罩等防疫物资。

图片

图片

无论是寒风刺骨还是大雨磅礴,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体21名干部职工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严格听从社区安排,切实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就奔赴哪里,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耀发光,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体育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