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校三位教师在2022年南昌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3-17  访问量: 

图片

近日,市体校王琴、李含、巫兰三位教师在2022年南昌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决赛中分别获得了数学组第一名、语文组第三名、信息组第五名的好成绩。三位教师在短短12天的准备时间里,克服了重重困难,充分展示了体育人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图片

王琴老师通过现代技术软件3D画板,动态展示旋转体的形成过程,让学生有直观的感受,让学生感受到几何学是可视逻辑,在决赛现场获得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数学组第一名。

图片

含老师将参赛的文章进行了有创意的设计,将艺术融于文学,构建了跨媒介跨领域的语文课堂,开阔了学生视野,让评委眼前一亮,获得了语文组第三名。

图片

巫兰老师耐心地构建新的课程,设计出逻辑严密、操作性强的计算机课程,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获得了信息组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