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1-21  访问量: 

图片

1月19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主持会议,市纪委驻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霖、成员邓必樟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杨春代表市体育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霖在认真听取对照检查后进行了点评发言,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辣味浓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并要求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争先、开新局,持续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杨春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干事创业,做到清正廉洁,推动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