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问剑红谷滩”中国击剑大师赛勇士挑战赛12月4日开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2-03  访问量: 

图片


集聚英雄城,问剑红谷滩!2021年12月4日,“问剑红谷滩”中国击剑大师赛勇士挑战赛将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比赛之外,组委会还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选手家庭带来更好的参赛体验,无法到场的小伙伴们也无需担心,“盈动击剑”视频号将对此次系列活动进行直播。


图片


赛事系列活动将于2021年12月4日上午举行,届时,奥运击剑冠军骆晓娟、许安琪将来到赛场,与小选手们分享自己的习剑之路、奥运之旅,小选手们还有机会与奥运冠军现场互动,向两位前辈“讨教”几招。此外,组委会还邀请了运动医学专家到场,教大家如何在击剑运动的过程中保护好膝关节,延长运动寿命。体适能教练也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运动指导,并带领小选手们现场热身,感兴趣的选手可以提前到场参与哦!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