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1“问剑红谷滩”中国击剑大师赛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2-06  访问量: 

图片

12月4日-5日,2021“问剑红谷滩”中国击剑大师赛系列活动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奥运击剑冠军骆晓娟、许安琪来到赛场,与小选手们分享自己的习剑之路、奥运之旅,小选手们与奥运冠军现场互动,向两位前辈“讨教”了几招。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组委会还邀请了运动医学专家到场,教大家如何在击剑运动的过程中保护好膝关节,延长运动寿命。体适能教练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运动指导,并带领小选手们现场热身。比赛期间还举办了全国击剑主题交流论坛,全国击剑俱乐部管理人员及各级协会专家汇集南昌,共同交流学习。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昌已经连续4年举办了中国击剑大师赛,为广大击剑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比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击剑运动在南昌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