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开展“科学健身进基层”公益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2-03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健身理念,推动全民健身常态化、生活化、大众化,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30日,市体育局开展了“科学健身进基层”公益活动,其中,“象棋进校园”活动在南昌三中青云谱校区举办,“足球进社区”活动在万科四季花城北社区空中足球场举行。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象棋进校园”活动旨在走进校园传承国粹、传播象棋的艺术,让更多青少年了解象棋、爱上象棋,在象棋人生中学习成长、乐在“棋”中。通过此次活动,别开生面地将象棋文化展现在学生面前,推动教体融合,让学生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足球进社区”活动富有趣味性和协作性,吸引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更加了解足球、热爱足球,同时增进了邻里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