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组织参观南昌市宪法教育馆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2-01  访问量: 

图片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浓厚氛围,11月30日,市体育局组织参观南昌市宪法教育馆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领导杨春、罗晓云、熊庆峰、许慧率领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通过文献资料、图片、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国宪法的具体内容、历史沿革、重大意义和对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重大影响。

图片

随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的领誓下,现场所有参观学习人员高举右手,面向宪法庄严宣誓,用誓言表达对宪法的无限尊崇和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图片

整个活动流程紧凑、内容充实,使人切身感受到宪法就在我们身边,加深了个人对宪法的尊崇和理解,提升了依宪依法履职的认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