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1“万科青山湖杯”南昌赛艇大师赛暨赣粤城际联赛12月3日开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2-03  访问量: 

又是一年赛艇时,百舸争流奋者先。水上运动强省江西又将迎来国家级赛艇盛事。2021“万科青山湖杯”南昌赛艇大师赛暨赣粤城际联赛将于12月3日在南昌市青山湖水域开赛,比赛时间为12月3日至5日。届时,将有近20支国内外赛艇强队、全国知名俱乐部、各界赛艇爱好者们,以及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等地的企业家代表队,一起在南昌上演一场激情与汗水迸发的视觉盛宴。


图片


本次赛事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市体育局、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承办,南昌市体校青山湖训练中心、南昌市水利局、南昌市城市管理局、江西益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西万科益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万科益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江西深潜赛艇体育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办。这也是连续第五年在南昌青山湖举办水上赛艇赛事,南昌赛艇大赛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跨区域最广的民间赛艇赛事之一。


图片


自连续四年举办赛艇大师赛以来,赛艇运动已逐渐发展为南昌马拉松、环鄱自行车赛后又一个城市IP本次赛事在赛别上,除常规的大学生组、青少年组、环湖追逐赛及大师组外,还增设了赣粤城际联赛(不分组别)。联赛旨在发挥体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通过赛艇赛事的参与及论坛交流会的开展,搭建南昌与广东等城市交流的新平台,进一步深化赣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推动水上自然资源向经济社会资源转化,助力城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