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红谷滩杯2021全国城市电子竞技(南昌)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2-01  访问量: 

图片

11月28日晚,由南昌市体育局、南昌日报社、南昌市体育总会主办,红谷滩区教育体育局、南昌市电子竞技协会、南昌市电子竞技俱乐部、南昌市红谷滩区电子竞技协会协办的“红谷滩杯2021全国城市电子竞技(南昌)邀请赛” 圆满落幕。

图片

来自上海、广州、杭州、武汉、重庆、长沙、合肥、南昌的电子竞技战队齐聚南昌,全方位点燃英雄城的电竞热潮。经过激烈角逐,武汉代表队最终夺得冠军,上海代表队、重庆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名。

图片

2022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列为正式比赛项目,标志着电子竞技运动进入世界综合性体育大赛。中国电竞战队EDG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夺得世界冠军,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这次大赛联动八城,各城市的精英电子竞技战队同场竞技,将揭开南昌全国性电子竞技赛事的新篇章,大力推动南昌电子竞技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