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1南昌体育惠民消费月活动火热开启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1-26  访问量: 

图片

八一体育场是南昌市民耳熟能详的老牌足球场。本周六开始,这里将变成一个包罗体育万象的“体育超市”。不仅有击剑、足球、篮球、气排球、自行车、桨板、陆上冰壶等体育项目的展示互动,涵盖了众多大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形式;还有安踏、特步、舒华等体育用品商家带来便宜实惠的特卖会。为最大力度实现体育惠民,市体育局11月27日至12月31日启动2021南昌体育惠民消费月活动,发放300万体育消费券,为市民提供消费补贴,“体育超市”为消费月推出的首个活动。

图片

全省首个“体育超市”等你来逛

“我们计划打造江西首个集运动场所、设施和服务,满足人们的健身、培训、购物、娱乐需求的‘体育超市’ ”市体育局市场科科长刘俊表示,现场不仅有体育用品大荟萃、场馆培训大优惠,还有群众体育大展示。市体育局邀请全市规上体育企业以及器材生产、培训、体育用品商家在八一体育场内摆摊设点,搭建“体育超市”。

现场共设置近百家摊位,充分展示南昌体育产业发展成果,并邀请安踏、特步等体育用品商与舒华等体育健身器材企业进驻,利用足球场空地开展年终惠民展销,商家提供最低折扣,让利消费者。活动时间为本周六(27日)14:00——21:00;本周日(28日)10:00——21:00。

活动现场,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还借助八一体育综合体20余家体育协会和俱乐部资源,围绕综合体周边联合打造“一站式”场馆培训服务,内外场联动的“体育超市”琳琅满目,每位市民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擅长的项目。与此同时,南昌市广场舞协会等单位也将在活动期间开展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此外,现场还设有露天电影、文艺展演和非遗技艺展示等文娱展区,丰富市民休闲生活。

图片

三百万体育消费券等你来领

为推动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喜迎北京冬奥会,激活冬季体育经济动能,满足人民群众体育消费需求,进一步提升八一体育综合体服务水平,南昌市体育局将于11月27日至12月举办2021南昌体育惠民消费月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体育红利大派送 全民健身热洪城”,“体育超市”为系列活动之一。

消费月活动采取集中展示、多点消费的模式,11月27日至12月31日,借助南昌日报社旗下新媒体推出300万豪礼大派送活动。面向市民发放300万元体育消费券,组织全市所有县区的上百家体育商户和企业参与,让市民可以在家门口实现“一站式”体育购物。

第一批总额度为100万元的“体育超市”消费券将通过“南昌新闻”官方微信公众号于本周五开始发放,本周五、周六、周日连续发放三天,时间为:11月26日19:00;11月27日:10:00、14:00、16:00、19:00;11月28日10:00、14:00、16:00、19:00。

“体育超市”消费券适用范围为“体育超市”现场定点体育场馆和商家,仅限于“体育超市”现场使用,仅用于购买运动培训课程、场馆服务和体育装备,不得使用消费券购买其他非体育类物品。过期无效。

“体育超市”消费券单张面额分别为20元、30元、50元,消费满40元可使用1张20元消费券;满60元可使用1张30元消费券;满100元可使用1张50元消费券。消费券先领先得,领完为止,不兑换现金、不找零,不可转赠。每种面额消费券每人限领1张,合计限领3张。体育消费券不与其他政府部门消费券叠加使用,可以和商家优惠活动叠加使用。

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消费者或商家出现买卖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主办方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并收回已获得的消费券。构成违法犯罪的,提请公安机关依法依规查处。

领取办法:打开微信——搜索“南昌新闻”公众号——点击关注,进入右下角菜单“体育超市”或回复关键词“体育超市”——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打开微信-我-卡包-券和礼品卡,查看领取的体育消费券。

使用办法:前往“体育超市”现场(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洪都北大道489号八一体育场),选购体育产品或体育培训服务,使用微信扫码支付,即可使用消费券。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大亮点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亮点一:冬购体育用品·不一样的收获。在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八一体育综合体打造一个关于体育产业的创新平台和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生活新生态。“体育超市”以体育为主要商品元素,汇集了体育场馆、健身中心等基础设施,将散落的体育用品售卖、科学健身指导、场馆培训消费、体育展览展演等服务汇集到这个大服务产业的平台中,实现商业环境与体育运动业态的融合叠加。借助消费券的发放,让市民在活动期间收获满满、幸福满满。

亮点二:冬练体育项目·不一样的体验。为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市民健身锻炼需求,我市积极创新载体、搭建平台,探索“线上线下并重、活动防疫齐抓”的体育消费新模式,把大量的市级体育协会、体育企业和场馆机构组织起来,免费为广大市民提供健身指导、健身服务。参与商家和场馆均作出承诺,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安全有序开放,诚信经营。 

亮点三:冬赏体育展演·不一样的氛围。市民在“体育超市”内可以了解体育知识,获得专业教练的指导和体质监测服务,还可以免费参与广场舞、击剑等项目的体验活动,养成运动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让广大市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共享南昌体育产业发展成果和红利,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