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科学健身进企业”系列公益活动走进江西珉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1-02  访问量: 

图片

为帮助企业员工了解自身体质健康状况,增强广大员工的健康意识,10月28日,由南昌市体育局主办,南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八一体育综合体承办,江西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奥体检测站、南昌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科学健身进企业”系列公益活动走进江西珉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该企业150余名员工进行了体质检测并开出“运动处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企业员工按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地完成了体成分、身高、体重、握力、坐位体前屈、选择反应时、肺活量、闭眼单腿站立、纵跳、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台阶试验等项目的测试。测试结束后,员工获得了个人体质评定报告和科学健身指导手册等资料。福建师范大学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博士苏立强在现场一对一为受试者解读报告,介绍科学健身方法, 倡导企业员工科学锻炼、量力而行,避免运动带来的损伤。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点赞,通过检测,企业员工了解了自身体质健康状况,充分认识到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和科学锻炼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