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光大智慧跑道投入使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1-04  访问量: 

图片

近期,由光大银行南昌分行与红谷滩区政府在红谷滩赣江北凤凰洲市民公园合力打造的市民智慧健身跑道(简称光大智慧跑道)正式投入使用,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免费开放。

图片

光大智慧跑道北起南昌舰主题公园、南至八一大桥北桥头,途径建军雕塑广场、省博物馆、省图书馆、省科技馆、牛行车站等知名地标,由EPDM国标环保专用运动塑胶材料铺成,主跑道全长往返8.1公里,标准宽度3.3米,国标厚度13毫米。

图片

跑道沿线配有亚米级超声波定位基站、AR互动投影、视频直播、智慧数据大屏等。市民通过微信扫码进入跑步小程序,可以实现计步、运动排行、运动轨迹分享,经过沿途的定位基站时,智慧大屏会实时显示“跑友加油”的专属弹窗,跑步打卡还能赚取运动积分兑换精美礼品。

图片

光大智慧跑道的投入使用,扩大了体育健身路径的建设主体,增加了市民的健身场所,让健身锻炼变得更加智能、贴心和趣味化,成为江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