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1南昌马拉松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0-21  访问量: 

图片

10月18日,2021南昌马拉松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钱昀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龙国英主持,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公安局局长肖铁军等领导出席。组委会各部门、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肖铁军针对赛事安全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市体育局汇报了赛事筹备总体进展情况。
钱昀指出,南昌马拉松是展现英雄城和英雄人民热情好客、干事创业等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对于南昌全面对外展示及提升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举办南昌马拉松的重要意义,将举办马拉松作为一项事关大局的重大任务来抓。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明确职责,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细化举措,落实责任,做好组委会机构内部运转工作;仔细排查消除隐患,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及分析存在原因,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建立健全各项机制,及时、稳妥地做好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以净化美化、沿线整治为重点,结合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八大行动和深化文明创建,做好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围绕文化古迹、经济商贸等,积极实施策划,展现亮点成就,做好宣传及氛围营造工作;以感受南昌、宣传南昌为目标,精心谋划,优化服务,做好嘉宾及运动员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要迅速进入“临战”“冲刺”状态,倒排工期、压实责任、落实到人;树立“一盘棋”思想,衔接配合,查遗补缺,避免疏漏;形成工作合力,发挥团队精神,确保比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