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滕王阁杯”2021南昌市青少年体育联赛总决赛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启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0-18  访问量: 

图片

10月16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的“滕王阁杯”2021南昌市青少年体育联赛总决赛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启动,市体育局局长杨春、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智良、红谷滩区政府副区长吴梅萍、市体育局副局长许慧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本次总决赛共有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县区各代表队将在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游泳和网球等8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其中,篮球、足球、乒乓球、游泳的比赛16日拉开帷幕。

图片

图片

“滕王阁杯”青少年体育联赛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与全省青少年学生体育系列赛相匹配的市本级青少年学生体育联赛,旨在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发展,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体育活动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