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1年江西省航空航天模型一、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昌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0-08  访问量: 

为促进全省航空模型运动发展,提高航空航天模型项目裁判员业务水平,9月28日-9月30日,由江西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江西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南昌市体育局、南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南昌市航空航海运动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江西省航空航天模型一、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南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举行 。江西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于林平,南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四位国家级航空模型裁判为学员们授课,每一场讲座,不仅有理论指导,还有精彩的案例分享,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肯定。学员们在理论学习以及外场实践后,通过考核取得航空航天模型国家一、二级裁判资格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调动了航模工作者的积极性,提高了我省航空模型技术人员、竞赛执裁人员的业务水平,有力推动了我省航空模型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结业典礼后,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在南昌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进行了体质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