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滕王阁杯”2021南昌市青少年体育联赛总决赛乒乓球、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0-22  访问量: 

图片

10月17日下午,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滕王阁杯”2021南昌市青少年体育联赛总决赛暨南昌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游泳比赛落下帷幕。小将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在赛场上全力拼搏,向各项荣誉发起冲击,展现了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公平竞争的体育竞技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乒乓球比赛场馆设在南昌市体校青山湖训练中心乒乓球馆,共有11支代表队约200名运动员参加,最终,东湖区、红谷滩区、西湖区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南昌县、进贤县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游泳比赛场馆设在昌南体育中心游泳馆,共有10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百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西湖区、东湖区、经开区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东湖区、南昌县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