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剑云调研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0-18  访问量: 

图片

10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剑云专程调研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周国繁、副主任委员付园萍、副县级专职委员熊春水等参加调研,市体育局局长杨春、副局长熊庆峰等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罗剑云一行先后赴南昌水投商服体育产业园元亨体育运动中心、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昌红网运动中心实地考察,查看了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足球场、马术俱乐部等场地设施和运营情况,并和场馆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各体育场馆的运营状况。

图片

随后,罗剑云听取了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希望市体育局发挥好体育产业拉动经济发展的巨大作用:一是把家底摸清,开展好我市体育产业调查统计工作;二是把思路理清,做好“十四五”南昌体育产业发展规划;三是把差距找清,对比周边先进省市寻找发展差距,在比学赶超中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