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开展2021年度“双周大讲堂”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0-14  访问量: 

图片

为推进我市体育人才培养健康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体育后备人才,10月11日,南昌市体育局开展2021年度“双周大讲堂”活动,就体育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调研,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许慧,市体校副校长胡国卿等领导参加。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进贤县、南昌县、青云谱区,实地考察进贤县摔跤训练基地、南昌县网球(田径)训练基地、昌南体育中心游泳馆、青云谱区跳水(游泳)训练基地,了解体育场馆硬件设施和学生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各县区在体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强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国家未来,要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