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向南昌湾里射击中心发来感谢信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9-01  访问量: 

8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向南昌湾里射击中心发来感谢信,诚挚感谢南昌湾里射击中心对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东京奥运周期以来为国家射击队转场训练提供的服务保障,为射击项目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的贡献!

今年5月6日至12日,南昌湾里射击中心在南昌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承办了全国射击冠军赛,杨倩、张常鸿、杨皓然等9名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国家射击队运动员来昌参赛。期间,国家步枪射击队在南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大家要为祖国争取更多的荣誉。

为做好国家射击队奥运备战及转训任务,南昌湾里射击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从训练、住宿、餐饮、车辆等方面为射击队提供了优质服务,让运动员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助力运动员备战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