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昌体育人勇救跳湖女子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8-11  访问量: 

8月10日,在南昌市青山湖风景区,一名外地女子因家庭纠纷跳湖轻生,所幸被南昌体育人及时救起。

a221ef40bf710876b74a1210af752a8

当日下午6时30分左右,该名女子在青山湖畔跳湖轻生,正在湖上训练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姜泳、市体校青山湖训练中心教练陈柏和汗青体育公司员工林天琪、黄辅政闻讯,各展其能,有的划皮艇,有的划桨板,有的开快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女子被成功营救上岸,尔后一边安抚她,一边拿出干净衣服为其更换,经过开导,该名女子情绪稳定并已回家。

f048b4146fad3d83d7fbb6287117921

姜泳、陈柏、林天琪、黄辅政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见义勇为,充分反映了南昌体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