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昌市对游泳场馆进行全面安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8-05  访问量: 

8月4日-11日,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组建联合检查组,将对南昌市各县区的游泳场馆进行安全专项检查。4日,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庆峰等检查组成员,抽查了南昌县和进贤县的4家游泳场馆。

image005

在南昌县,检查组分别抽查了昌南体育中心游泳馆、星洲国际小区游泳池、恒大酒店游泳池。检查组成员现场仔细查看游泳场馆证照是否齐全、水质是否达标、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到位、防疫工作是否落实等情况,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督促整改。其中,昌南体育中心游泳馆和恒大酒店游泳池证照齐全、检测报告齐全、水质现场检测合格,未发现问题;星洲国际小区游泳池未办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已被南昌县教体局责令停业整改。

在进贤县,检查组抽查了永顺国际健身游泳会所,发现该场馆虽然证照齐全,但是存在浸脚池水较脏、水质检测记录错误、游泳池水现场检测余氯含量偏高等问题,当即责令场馆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