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昌市体育局开展“娃娃学体育·体彩来买单”系列公益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7-23  访问量: 

为提升南昌体育首位度,

彰显省会担当,
南昌市体育局开展
“娃娃学体育·体彩来买单”系列公益活动。

涉及22个冬夏季体育项目,

覆盖“海陆空”


图片


“娃娃学体育”系列公益培训

7月23日10时

“南昌新闻”微信公众号启动报名

22个项目

近6000个免费培训名额

等你来抢!!


图片


有哪些项目

一起来了解下

图片


娃娃学足球









“娃娃学足球”培训班将于8月10日在八一体育综合体·洪城足球俱乐部开班,主要针对年龄段在2017年1月1日-2008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学员。根据学员年龄将分为四期进行,每期75人,培训6个课时,共300个名额。训练内容包括身体素质+足球启蒙+足球技术+足球游戏+亲子足球+3V3比赛。

娃娃学航模









“娃娃学航模”培训班将于8月1日在八一体育综合体•南昌市航空航海运动俱乐部开班。培训适合年龄5-14岁青少年,培训内容包括5-8岁航模启蒙兴趣课程、8-10岁无人机大挑战课程、10-14岁飞机工程师课程。教具使用说明:所有航模材料仅供上课期间使用,不免费赠送。该活动分5期进行,每期6个班,培训4个课时,共700个名额。


娃娃学海模









“娃娃学海模”培训班班将于8月1日-31日在八一体育综合体·老船长航海模型俱乐部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航海模型制作、航海模型操控、航海模型比赛、教学视频观看、现场讲解授课等。该活动主要针对5-14岁青少年,共有6期,每期6个班,每班20人,共720个名额。


娃娃学国际象棋









“娃娃学国际象棋”培训班将于8月11日-20日在八一体育综合体·南昌福豪国际象棋俱乐部进行。培训适合5-8岁儿童,主要教学国际象棋起源与发展、礼仪、规则、常用术语、基本技法以及基本竞赛规则。培训分2期,每期6个班,每班12人,培训5课时,共240个名额。

娃娃学武术









“娃娃学武术”培训班将于8月3日在八一体育综合体·问春武馆开班。活动适合6—14岁青少年,内容包括从兵器的发展史、构造到兵器的招式演练。培训分5期进行,每期4个班,每班12人,培训3课时,共240个名额。

娃娃学赛艇









“娃娃学赛艇”培训班将于8月1日-17日在湖滨东路8号水上运动之家·江西深潜赛艇运动中心进行。活动适合6-14岁青少年,课程设置包括赛艇文化理论、陆上赛艇、室内练桨池模拟以及水上赛艇。家长可以陪同。培训分5期,每期2个班,每班20人,培训3课时,共200个名额。


娃娃学冰壶









“娃娃学冰壶”培训班将于8月1日在湖滨东路8号水上运动之家·南昌体育赛事中心开班。活动主要针对8-14岁青少年,培训青少年基本了解冰壶的规则(防守、进攻、得分等),能够初步掌握模拟冰壶的玩法和部分技巧以及独立完成初级对抗比赛。培训分4期,每期4个班,每班24人,培训3课时,共有384个名额。


娃娃学击剑









“娃娃学击剑”项目共有200个参与名额,其中培训60人,体验140人。培训将于8月9日-13日在洪都北大道489号八一体育综合体·南昌市击剑基地进行。培训主要针对6-14岁青少年。


娃娃学健身操









“娃娃学健身操”将于8月1日在洪都北大道489号八一体育综合体·南昌市科学健身推广基地开班。活动面向全市5-12岁青少年,通过学习曳步舞,以操舞结合的方式来锻炼青少年体能、体态。培训分4期,每期2个班,每班30人,培训3课时,共240个名额。


娃娃学橄榄球









“娃娃学橄榄球”将于8月1日在八一体育综合体中心大球场开班。培训主要针对9-14岁青少年,帮助青少年了解橄榄球基本知识、基础技能、比赛基本规则,进行模拟比赛。培训分3期,每期2个班,每班40人,培训2小时,共240个名额。


娃娃学棒垒球









“娃娃学棒垒球”培训班一期将于8月9日在雷公坳体育产业园棒球训练基地、南昌航空大学前湖校区(棒球训练基地)开班,活动适合5-14岁青少年。培训分4期,每期2个班,每班25人,培训6课时,共有200个名额。


娃娃学轮滑









“娃娃学轮滑”培训班将于8月1日在八一体育综合体·南昌市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开班。活动适合5-14岁青少年。培训分5期,每期2个班,每班20人,培训3课次,共有200个名额。


娃娃学马术









“娃娃学马术”培训班将于8月3日在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西区一朵青云马术运动中心开班。培训适用于6-14岁青少年,学习内容包括英式马术试骑课,和英式上马前马具及理论知识讲解。


娃娃学滑雪









     “娃娃学滑雪”培训班将于8月2日在红谷滩区绿茵路1000号红谷滩羽毛球馆内城市滑雪空间开班。培训主要针对6-14周岁青少年。培训内容包括讲解滑雪知识,学会滑雪安全要领,学会滑行与犁式刹车。培训分为四期,每期5个培训日,每人体验1次40分钟,每班2人满班,培训1次40分钟。共200个名额。


娃娃学射箭









“娃娃学射箭”培训班将于8月3日-27日在八一体育综合体·南昌市射击射箭培训基地进行。培训主要针对6-14周岁青少年,培训内容主要以学习射箭技巧,能进行比赛为主。培训分为四期,每期2个班,每班25人,培训4课时,共有200个名额。


娃娃学快乐体操









“娃娃学快乐体操”培训班将于8月10日-24日在八一体育综合体·青少年训练中心开班。培训主要针对4-8周岁青少年,培训内容主要以学会快乐体操基本动作为主,让孩子轻松获得良好体态。培训分5期,每期3个班,培训3课时,共有200个名额。


娃娃学桨板









“娃娃学桨板”培训班将于8月1日-15日在湖滨东路8号水上运动之家进行。该活动主要针对8-14周岁青少年,培训内容主要以基本学会桨板技能,能够独立划50米为主。培训分5期,每期2个班,每班20人,培训3课时,共有200个名额。家长可以陪同。


娃娃学皮划艇









“娃娃学皮划艇”培训班将于8月1日-10日在湖滨东路8号水上运动之家进行。该活动主要针对8-14周岁青少年,共分为5期培训班,每期2个班,每班20人,培训3课时,共有200个名额。


娃娃学围棋









“娃娃学围棋”培训班将于8月2日在八一体育综合体·南昌棋院开班。活动适于5-8周岁青少年,课程内容主要以了解围棋起源、规则、术语、技巧,进行对弈。


娃娃学象棋









“娃娃学象棋”培训班将于8月3日在八一体育综合体·南昌弈智象棋俱乐部开班。培训适于5-8周岁儿童,帮助240名少儿学习象棋,课程内容主要以了解象棋文化、象棋规则、象棋术语、全局对弈为主。参加培训的少儿需要认识棋子。


娃娃学小篮球









“娃娃学小篮球”培训班将于8月6日-20日在八一体育综合体·小篮球运动基地举行。培训班主要针对5-8岁青少年。培训分3期,每期4个班,每班20人,培训5课时,共有240个名额。


娃娃学射击(激光枪)









“娃娃学射击(激光枪)”培训班将于8月3日-27日在八一体育综合体·南昌市射击射箭培训基地进行。培训主要针对6-14周岁青少年。培训分为四期,每期4个班,每班13人,培训4课时,共有200个名额。


图片


有兴趣的家长们

赶紧给孩子报名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