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7-29  访问量: 

7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杨春、罗晓云、熊庆峰、艾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调研员江润保,指导组成员邓必樟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批评。局机关支部书记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支部书记、支委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突出学习中心任务、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突出解决实际问题这个落脚点、突出典型示范引领这个抓手,不断巩固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将体育事业发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向深入。

江润保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学习抓得紧、走得实、内容全面、形式多样、重点突出;二是多渠道多形式征求了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三是会议组织严密、程序严谨、发言质量高;四是查摆问题深入,批评敢于真刀真枪,达到预期效果。他要求,会后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开展常态化整改工作,切实做到真抓真改、立改立行,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