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党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7-12  访问量: 

7月7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主持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霖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青海考察以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县级领导干部作交流发言。张霖对专题学习形式、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根本宗旨,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