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获评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7-12  访问量: 

在全国人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七一前夕,中共南昌市委召开大会,对全市100名优秀共产党员、9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作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近年来,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加强党组织建设,大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建全市党性教育重点基地1个、“六好”党支部1个、五星级支部示范点1个、五星级支部5个。在“向祖国献礼——为南昌机关党建点赞”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在“彰显省会担当”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微视频展播活动中获组织奖,在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三等奖,在“初心映耀英雄城 百年大庆颂党恩”——南昌市“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歌咏比赛及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微视频比赛中均获优秀奖,并组织81名在职党员、8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44名优秀运动员参加群众歌咏展演。

局系统先后3人被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和“新时代赣鄱先锋”,2018-2020年连续三年共3人次被评为市直机关“身边好人”三风榜样人物,多人次获得市直机关优秀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圆满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疫情防控、防汛抗洪、文明创建、脱贫攻坚工作任务,1人被评为2020年市直机关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2人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1人被评为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我局连心小分队被评为全市2020年度先进驻村工作队。

在今后的工作中,局直属机关党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局党建工作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南昌体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