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市体育局进行督查指导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6-02  访问量: 

5月3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在江润保组长带领下来到市体育局进行督查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汇报工作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春就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体育局认真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注重调动全局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积极促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江润保对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精心谋划落实有力,创新方式特色彰显,注重宣传氛围浓厚,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对标对表,把握目标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处、见实效;要创新方法举措,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创特色、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