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6-29  访问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体育局6月25日上午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以及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随后,23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上台接受了表彰。在隆重介绍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事迹之后,局领导为他们披挂了绶带、颁发了纪念章。

会上,“两优一先”获奖代表,以及年逾八旬的老党员龚文华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杨春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和“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好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大的工作干劲、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南昌体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余子衡  党龄65年

付梦奇  党龄65年

康永良  党龄63年

龚文华  党龄61年

于峰    党龄61年

陈听琪  党龄56年

吴金泉  党龄55年

熊健柳  党龄55年

王永锋  党龄52年

舒永农  党龄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