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5-26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2日,市体育局在青山湖水上运动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干部职工以及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知识竞赛采用必答与抢答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分数高低确定名次,共有局机关、市体校、二体校、体育中心、社体中心、射击中心等6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各组参赛者精神饱满,踊跃答题,现场氛围十分活跃。经过激烈角逐,体育中心荣获一等奖,市体校、射击中心荣获二等奖,局机关、二体校、社体中心荣获三等奖。

通过举办知识竞赛,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也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激励大家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还就湾里射击中心党支部被评为全市“五星级”支部党建工作示范点,局机关党支部、市体校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进行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