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5-31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上午,市体育局在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东南分局旧址和新四军军部旧址,一件件简朴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都述说着党的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现场参观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馆长刘松涛应邀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题为《铁军的诞生和铁军精神的传承》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听完鲜活生动的党课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加快推进南昌体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