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7  访问量: 

 

123日,市体育局召开全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大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为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局系统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杨春在宣讲中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南昌体育人的具体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团结一致、开拓前进,切实彰显省会担当,努力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挑重担、走前列,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而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断作出省会应有和更大贡献。

杨春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一是要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和重大意义;二是要读懂弄通学深悟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是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推动南昌体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杨春指出,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四个奋勇争先:一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上奋勇争先;二是在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上奋勇争先;三是在全面提升担当能力上奋勇争先;四是在改进工作作风发扬劳模精神上奋勇争先。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拓展南昌体育事业新的发展空间,努力开创南昌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