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昌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8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9月18日上午,南昌市体育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南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梁超伟到会指导,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作部署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立足更高要求,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等四个方面,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对标对表,自觉向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看齐,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领会和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奋力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南昌打造体育名城、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描绘新时代南昌发展改革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市体育局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梁超伟提出了明确的指导要求:一是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二是紧紧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三是紧紧盯住“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四是紧紧抓住“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重点措施;五是紧紧把握“十不”要求,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