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代记忆·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昌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总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2  访问量: 

  “加油、加油、加油……”912日,一阵阵喝彩声从南昌市红谷滩凤凰洲市民公园里传来,年代记忆·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昌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总决赛正在这里举行,打陀螺、滚铁环、呼啦圈等项目不仅接地气,还让大家仿佛回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比赛中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南昌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决赛由南昌市体育局、南昌市总工会、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主办,南昌市各县(区)总工会和教科体局、江西汗青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南昌市路跑协会协办。从预赛到决赛,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总共持续时间3个月,共计8000余人参与。运动会不设年龄、性别分组,吸引了社会各界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当中。运动会以怀旧为主题,比赛项目来源于不同年代的经典全民健身运动,除了打陀螺、滚铁环、呼啦圈、挤棍、跳麻袋等,还增加了俄罗斯方块和切水果电子游戏类比赛,贴近大众生活,极具各年代的代表性。

最后,西湖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湾里区和东湖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经开区、红谷滩新区和东湖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