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迎祖国70华诞”2019年南昌市“傲博体育”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暨“益起微马”全国百城系列公益跑南昌站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9  访问量: 

由南昌市体育局、南昌市体育总会主办,南昌县教育体育局、南昌县总工会承办,江西省微马跑步协会、南昌市微马跑步协会、江西省洪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喜迎祖国70华诞2019年南昌市“傲博体育”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暨“益起微马”全国百城系列公益跑南昌站启动仪式于825日在南昌县澄碧湖公园举行,南昌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晓云、江西省微马跑步协会会长李正雪、南昌市微马跑步协会会长雷华寿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世界冠军孙英杰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是在国家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大背景下,举办的又一次全民参与、全民健康的大型群众体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健身意识和运动意识,广泛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